close

我以前有個漂亮的女友,壯陽藥哪裡買 https://tw.avseo.net )叫做文玲,今年20歲,身高160,體重47公斤,參圍是34C、26、30。有一雙大眼及一雙細長的美腿,而當她穿上透明絲襪時,更為她的美腿增色不少,她又喜歡穿露趾的厚底涼鞋,當我看到那絲襪包著的腳趾,搭配涼鞋在路上走時,真令我的小弟弟忍不住勃起,真想蹲下去親我馬子的腳趾,並聞聞腳趾跟絲襪的味道。

 

而我馬子也知道我有戀腳癖的毛病,所以都會配合我的興趣,每次約會時都會穿的很性感,穿絲襪穿涼鞋加上迷愉厝或是窄裙,露出那美美的腿及白潔的腳趾,腳趾甲又涂上指甲油,常常讓我朋友或別人誤會她是檳榔西施呢!

 

由于她實在穿的太性感了,我常常在約會結束後都會把她帶到比較暗的角落或是公廁里要求她幫我口交或是打炮,剛開始我和她會怕被人發現,不過,幾次之後我就喜歡上這種快感,雖然她還是會怕,可是也怕我生氣,幾乎每次都會配合。

 

她的外表讓人很難聯想她會那麼色,剛追她時,她是一個處女很單純,一些男女的事只一知半解,而一切都是我的調教,才使她變的比較色。而我也很有成就感。不過也因為我馬子長的美、穿的辣,常常令人想入非非,以下便是我馬子遭遇一些壞人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上悠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