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的一個夏天,米勒高潮萬歲性冷感專用 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217 )哥們兒剛到美國,系裡的一個師兄到機場來接我,當時被他的熱情感動,又聽說他的室友畢業走了,急需找一個新室友合租他那兩室一廳的房子,所以就答應了接著租他家裡空出來的那間屋子。

 

  於是他直接把我接到家裡,估計怕我反悔,就匆匆忙拿出了一份擬好的租約讓我簽了字,一年零五個月的租期。我那時沒有什麼經驗,馬上就簽了,但是後來才知道房租上我吃了很大的虧。

  簽完了租約,師兄才告訴我,這個屋子裡住的還有他的老婆,他們才結婚不久,她是F2陪讀過來的。這就是他的奸詐之處,靠!簽約時並沒有告訴我是要和一對夫婦合住,我以為他也是單身呢!所以,本來我就吃虧的房租其實虧得更大了。

  晚飯的時候見到了師兄的老婆,她剛從一個英語補習班回來,聽師兄說她準備學好英語申請一個會計的學位讀,這樣好找工作,也能補貼家用。

  師兄的老婆比他年紀小一點,狐媚的漂亮,身材很好,奶子夠挺,屁股也夠翹,看人的時候總喜歡不經意的一瞥,目光裡閃現出一絲誘人的風騷。不過她給我的第一印象要比師兄好一些,因為她主動邀請我和他們一起吃晚飯,雖然只是簡單的大米粥和一些涼菜,但是畢竟比飛機上的食物可口很多。

  吃完了晚飯,我就大概收拾了一下,準備睡覺,沒有床,師兄說他有多餘的床墊,五十美元賣給了我,其實就是他們放在地下室的儲藏室裡一個廢棄很久的床墊,已經有些霉味了,但是哥們兒也沒辦法,只好勉強睡下。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比較晚,起來的時候,師兄看樣子已經去學校了,他的老婆也起床了,因為她唸的英語版只在傍晚授課,所以她白天基本就是在家裡做做家務,上上網。

  我到衛生間洗漱,她正好在衛生間給室友洗無法機洗的毛衣,頭髮慵懶的盤著,穿了一條休閒運動褲和一件淡色緊身的短袖T恤,我一眼就看出來她沒戴胸罩。洗衣服濺起來的水恰好濕在她左邊的胸衣上,完美地勾勒出渾圓的咪咪上凸起的乳頭,她的乳頭好挺啊!直直的戳著胸前的衣服,甚至可以依稀看到乳暈,哥們兒當時就看傻了,哇靠!那一瞬間差點沒有把持住。

  她看到我來洗涮,就把衣服從水池中拎出來,擰了擰,放在盆子裡,這一擰一使勁兒不要緊,左邊的咪咪幾乎要破衣而出了。衛生間比較小,她端著盆子想先退出來,換我進去,我故意地在她出來的時候往裡進,錯身之間,不聽話豎起的雞巴正好劃過她的翹屁股,靠!這結實的感覺真他媽的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上悠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