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言道,希愛力 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174 )朋友之妻不可戲。

 

可是我呢?卻接二連三地玩了我好朋友、好同學的老婆。不知道是為什麼是她們的先生無法滿足她們的性需要,還是故意的引誘我,換換口味,嘗嘗新鮮的呢?更或者偷情別有一番滋味,要不她們還有其他的理由,我就不得而知了。

 

話說,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因為公務必須到旗山出差走一趙,須得留宿旗山兩三天的光景。心想,如此的浪費旅社費用,不如買點禮物,到多年不曾碰面的老朋友家中盤桓幾日,待公務事了,再行回程,這樣不但可以勞累下旅費的開支,又可以和多年不見的朋友歡聚幾日,把酒言歡,這樣不是很好嗎?

 

那天下午,約莫四時卅分左右便到了旗山,因為老友家中並未裝有電話,只能按址尋找,所以一路尋來到達老友家中時已是傍晚時分,也正是晚餐的時問。

 

俗話說,擇日不如撞日,來得早不如來得巧,多年未見,老友是親切熱誠的招待,惟恐怠慢了我,在席間頻頻不斷的勸酒,所幸,我不才,酒量比別人可以多喝兩杯,唯一遺憾的是,老友的酒力並不好,幾杯下肚,已渾然忘我,更遑論其他了,於是友妻在半扶半架的情形下,三人便回到家中。

安頓好老友之後,友妻便對我道︰「該去洗澡了,我給你去放洗澡水。」

 

望著友妻那剛健的身材,心想︰「老友真是好福氣,居然娶了這麼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孩當太太。」人家的老婆我能怎麼樣,又能夠怎麼樣呢?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上悠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