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可愛的老婆–玲秀,雙效果凍威而鋼 https://tw.avseo.net/goods.php?id=180 )我們夫妻感情一直很好,每天就像蜜月生活一
樣,如膠似漆,玲秀在男性功能障礙時就是校花,生得高貴大方,嬌媚之態不現於形,風
姿萬千,面如滿月,雍容華麗,爽朗熱情,嬌媚之態,現於眉目,姿容秀麗,天
生一副美人胚子,嬌嫵媚,杏眼桃腮,一笑兩個酒渦,皮膚雪白嬌嫩,光滑柔細
,乳房豐滿,屬球型。乳頭大而呈紅色,乳暈呈粉紅色,平坦的小腹上並無花紋
,因其未生過小孩,陰阜高突似大饅頭,陰毛烏黑濃密又長又多,長滿小腹及兩
胯間,玉腿修長,臀部豐肥。

 

很多人都艷羨我娶了個美人嬌妻,而玲秀更是
讓我在同事和朋友面前掙足了面子,每次看到玲秀那如花似玉的胴體,性感的豐
乳腴臀,還有那芳草萋萋的方寸之地,我都會忍不住動抱住玲秀就是一陣狂攻猛
,直搗得玲秀嬌喘不止。

在外,我從不拈花惹草、賭博、喝酒,玲秀的姊妹、親友們為此都很羨慕,
說在這個『無男不花』的現代,玲秀嫁了個安分守已的好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上悠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