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奶女友小依-第二部:大奶女友小依校園春情(1)壘球甜心好奇吃了一顆威而鋼,747娛樂網 https://www.747.tw )但沒想到威力持久,發射一泡後又勃起,連穿衣服都有困難,為什麼威而鋼會有這種效果?芝依

 

[前言]

終於,[我的大奶女友小依]續集(前傳?)問世了.

去年起寫只是為求自娛,沒想到得到廣大的好評,是我所意料之外,也因此每每貼了一集,就有催稿的壓力.跟讀者互動是好玩的,但被催稿就沒那麼好玩了.這也是我為什麼寫完第一部-前男友續集後,就不想再寫,留給有興趣的人自己發揮.因為在大奶女友小依的12集裡頭,人物,架構,已經建立的頗完整,有心想自由創作的人其實是很好的題材.

所以我原本想小依系列就封筆至此,想寫色文時就延續卉宜系列,讓美麗又楚楚可憐的沈卉宜再被意淫.

不過,有時靈感一來,不寫手又很癢.原本計畫好的以當兵(小依的表弟)為題材的系列,大綱都已擬好,卻提不起勁來.反而是校園生活裡的小依,像是電影裡的女主角一樣,形象鮮明到好像隨手即可寫出.

於是,久違的第一集就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上悠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